女人,时尚女人
  当前位置:首页>女性健康>正文 
 

研究:女性一日饮四杯咖啡,怀孕几率降26%
来源: 发布日期:2008-7-28 16:55:56

  欧洲人类生殖与受孕协会研究发现,女性一天内喝四杯咖啡,怀孕几率将下降26%,其危害相当于孕期抽烟、喝酒等引发的风险。

  这项由荷兰研究者组织的调查,历时13年。他们调查了9000名通过试管受精怀孕的妇女,记录下她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习惯。
调查发现,有1350名妇女通过试管受精怀孕了,而还有一部分没能怀孕或流产。究其原因,发现是生活习惯在作怪。

  研究发现:每天喝4杯或4杯以上的咖啡、茶或含咖啡因的饮料,将使怀孕几率减少26%;每周喝3到3杯以上的酒也产生同等的危害。

  其中抽烟是孕妇的最大禁忌,可使怀孕几率下降33%。

责任编辑:www.poplady.com

  上一篇文章:女人 与隐形文胸保持距离   下一篇文章:没有了
   最新资讯

上海早期国人自办的女校 高级时装展进中国美术馆
大家一起练瑜伽 “奥运宝贝”献舞黄金周
潮人新书解读 "黑暗时尚"卷土重来 铂金婚纱亮相西安
奢华首饰珍品将在港拍卖 亚洲最大箱包鞋履皮衣及时尚配饰
日本最新美甲科技:可卸式光疗Ge 冰河时代女性首度“露面”
“钟点丈夫”走俏莫斯科 无框眼镜掀热潮 想学佩林不容易


谁是你绩优股老公
婚姻投资学里,最近
是未来,最远的是现在
教授不碰三类女人
教授真正重点是怕女
写到他,又被朋友发现
假如嫁个有钱人
衣橱里挂满名贵貂皮
天鹅绒的各种晚礼服